安之

我曾听她说 既来之,则安之

于是 名唤安之 愿你安之 于我安之

推文


来给暑假空虚的你们喂食了【因为懒所以每个写手只列出了两篇】

 

1.森疼 @森疼 

一厢情愿】短篇

 这是我看森疼的第一篇文,印象着实深刻,每每有空必会翻出来看。


终究】短篇

继一厢情愿后又一篇让人哭得死去活来的作品。


2.八角 @八角 

漫漫】长篇未完结

连载ABO,有甜有虐。


方圆几里】短篇

有甜有虐。甜——虐——甜走向


3.希子 @希子。 

盛世少年】长篇已完结

现实未来向,娱乐圈背景


一步之遥】短篇

CV双大神设定,强强。


4.Eleven @Eleven 

方圆几里】长篇已完结

金主情人设定,娱乐圈背景。番外未完


5.阿飘 @阿飘 

旧梦】长篇未完结

连载,现实未来向,娱乐圈背景


邬童尹柯你俩赶紧打一架】短篇有后续

看名字就知道是梧桐一棵,校园搞笑互怼


6.极夜 @极夜 

钟情】长篇已完结

注意是红尘!ABO  GV演员搭档设定 链接是番外 开头有钟情的txt


十年曾有清华梦】长篇未完结

学生校园时代设定


7.晚风吻尽 @晚风吻尽 

可以喜欢你吗】长篇未完结

梧桐一棵,校园时代。


怎么把基友骗上床】短篇

梧桐一棵。


8.一个任性的Shiv宝 @一个任性的Shiv宝 

有求必应】短篇

HP背景,超甜。


不可说】长篇已完结

校园学长学弟设定。番外未完。


9.太子千岁 @太子千岁 

观火】长篇未完结

巨星×医生设定,强强。


签了我的到就是我的人了】短篇

老师×学生设定,超甜。


10.星城里的胖海豚 @星城里的胖海豚 

反轴】长篇未完结

据作者说快完结了但是人失踪了希望你们能帮帮催催她嘿嘿嘿

 

 

总结一下于我而言三篇以上都是长篇。作者排名不分前后,还有太多好的写手好的作品还没列出来,个人关系先整理出这些.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